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本科生】关于2021年度生态环境学院“英才计划-本科生科创启航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试行)学院近期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度生态环境学院“英才计划-本科生科创启航项目立项项目


检查内容

1、《中期检查报告》(附件)

2、现场汇报(PPT汇报5-8分钟)


中期检查安排

1. 材料提交

10月29下午17:00前各项目组需将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签字后的《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交至科教楼9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tianhz@btbu.edu.cn(邮件标题为“【本科生科创启航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现场汇报所用的ppt请于11月3日10: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汇报时间为11月3日14:00

2. 学院评审公示

学院组织项目中期汇报暨评审会,由专家小组对各项目组《中期进度报告》和项目进展进行评审,学院对评审通过项目予以公示。不按时提交《中期进度报告》者或项目无明显进展者,要求其限期整改或停止项目运行。

3.经费报销

报销内容为项目研究的差旅费、会议费、咨询费、材料费、图书资料费等。

(1)检查通过

对于学院中期检查通过项目,项目组负责人按资助经费的50%进行报销。

(2)限期整改

对于学院中期检查限期整改的项目项目总经费核减20%。按照中期检查要求整改通过后,按资助经费的40%进行报销

(3)停止项

对于学院中期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学院将停止其项目运行,该项目组不能进行经费报销。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68984939

联系邮箱:tianhz@btbu.edu.cn


生态环境学院

2021年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