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本科生】关于举办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为培养大学生科研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学校将于近期举办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

一、竞赛主题

低碳减排、绿色发展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三、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北京工商大学在校本科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2名。

2.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竞赛学年度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通过下载附件获取申报书、说明书和汇总表等模板。

3.往年获奖作品不能重复参与今年“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评选。

四、竞赛报名

  1.     1.截止时间:2022年5月5日

  2.     2.申报材料获取:申报书、说明书等模板请扫描下面二维码于附件中领取。


  1.     3.申报材料提交:于截止日期前由小组负责人发送至tianhz@btbu.edu.cn,提交电子版即可。
        ①申报书;
        ②说明书;
        ③评审版申报书(需隐去学生及老师的信息);
        ④评审版说明书(需隐去学生及老师的信息)

  2. 4.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先入群(群二维码见下方),竞赛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和竞赛相关信息会在群中发送。进群请修改群昵称为姓名+专业年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邮箱:tianhz@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