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岗位推介】3月22日,“BJBYS成功就业”——北京工商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场地双选会2

本场双选会有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粮肉食(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首农味业集团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北京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材海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等85家用人单位参会,覆盖金融、制造、房地产、建筑、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文化、体育和娱乐、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提供财务会计、审计、销售、法务、资产管理、商务管理、线上运营、期货研究、理财规划师、综合办公室文员等超3000个工作岗位!欢迎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与。

双选会时间:2023年3月22日 13:30-16:30

双选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1号楼连廊1层

参会须知:请在入口处测量体温,超过37.3度不可入内。参会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参会期间如有身体不适或其他突发状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图片点击查看:毕业生参会方式

微信图片_20230322190919.png

进入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点选右上角“学生登录”。注册成功后,即可完善个人信息并上传简历,投递简历等操作。

双选会预约网址: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www.bjbys.net.cn)。

参会毕业生可通过会前预约参与线下双选会(参会前请务必在双选会页面完成分时段预约),与当场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

如毕业生遇到简历投递问题,可将相关问题反馈发送至cgjy@bjedu.cn,注意留下联系方式和问题截图。小哥哥小姐姐们会尽快回复的。

双选会场次和参会单位会不断增加,请您关注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及时获取最新信息。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等工作。


中心职能包括:

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就业创业方针、政策,建设管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化服务平台;

负责大学生就业市场建设与运营,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负责就业和创新创业指导与培训,指导高校就业创业课程、工作队伍建设;

负责就业创业调查研究;

负责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建设与管理、创业(团队)资源开发与利用;

承担学籍学历管理、大学生征兵、学历认证服务工作;

完成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交办的其他任务